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百连超新增21家门店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2 13:27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近日,多点Dmall与新百连超共同宣布,5月7日至5月17日,将陆续有21家新百门店陆续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其中,新百连超同心路店、永宁店、唐徕店、金凤店4家门店已与5月7日率先完成业务上线,余下17家门店也将于5月17日之前全部完成业务上线。

据统计,近一个月时间内,新百连超已经有37家门店上线或计划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依托该线上配送业务,多点Dmall将帮助新百连超门店打造成为辐射周围3公里半径的生活服务中心,构成一张覆盖全区的“线上下单,2小时内送达”的线上线下零售网。

新百集团负责人表示,新百看中的是多点Dmall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升级改造的成熟经验。通过上线多点智能购功能、O2O配送业务,帮助新百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增加的购物场景。此前新百上线的无论是多点智能购,还是多点Dmall O2O业务效果都非常好,这也给双方快速推进业务提供了巨大的信心。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随着多点智能购、O2O业务在新百集团的全面铺开,多点Dmall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商超购物体验,同时探索数字化改造对于传统企业全产业链的赋能方式,树立可复制经验的新零售标杆。

新百连超新增21家门店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多点Dmall与新百集团自2017年8月达成合作。双方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系统级打通,重塑了门店的商品、仓储、配送、促销等环节,实现传统零售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新百覆盖的主要是在银川、兰州等通常意义上认为互联网并不算太发达的西北城市,但跟多点Dmall合作效果明显。根据此前数据显示,多点Dmall与新百集团合作不到两个月时间,多点Dmall就帮助新百超市达到了超50%的新会员电子化转化率;合作不到一百天,新百通过多点Dmall系统积分支付“一键搞定’的总订单量复合增长率超过32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