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满满首届YMM-TECH算法大赛启动,面向全球征集技术达人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2 13:23

 

运满满首届YMM-TECH算法大赛启动,面向全球征集技术达人

近日运满满主办的首届YMM-TECH算法大赛正式启动,并同时开放在线报名通道。大赛将于5月17日开始初赛,9月8日举行决赛,冠军队伍将获得运满满提供的 10 万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运满满首届YMM-TECH算法大赛启动,面向全球征集技术达人

海量司机行为数据,寻找聪明解决方案

在传统车-货匹配模式下,司机找到相应的货源需花费较长时间,货主难以第一时间收到反馈,行业运输效率低下。运满满是当前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公路干线物流匹配和调度平台,致力于打造高效智能的物流环境,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快物流速度。准确预测区域的物流趋势,并对司机进行路线疏导,是当前最易提升整体中国干线物流效率的途径之一。

大赛以用户行为预测为赛题,根据不同内外因条件(天气、位置、车况、城市资源等),展开对司机与货主的匹配预测。不同于传统推荐预测,车-货的匹配是一次性匹配,库存为1,并且是非标准品,本次大赛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预测的结果将作为车-货基础相关性的一环用于整个调度平台。大赛将提供10万以上经过数据脱敏的平台活跃司机、货主用户的物理特征、标签特征,以及平台多年积累的标注特征。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赛更贴近实战,正负样本并不平衡,而且物理特征数量多,测试集合的评判会优先于头部用户。丰厚大奖与Special Offer,特邀技术大咖坐镇

大赛分为线上初赛与线下决赛两轮,两轮比赛提供的数据格式相同,但复赛要求参赛选手具有排序能力。复赛期间运满满将邀请20支队伍到现场参加Hackathon比赛,并有国际知名技术大咖亲临指导。

大赛组委会不仅鼓励各大高校在读生参加,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其中,共享这场技术盛会。同时,运满满针对大赛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励,冠军队伍可获得10万元奖金,总奖池超过30万元。另外,比赛过程中成绩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运满满暑期实习机会及特别就业通道。让公路物流更美好,各路英才一决高下

运满满秉承着“让公路物流更美好”的使命一路走来,现已成为行业独角兽企业,已汇聚全国大部分的重卡司机与货主,今年4月24日运满满所属集团完成19亿美元融资,估值达60亿美元。预计未来两到三年时间里,通过数据的不断积累和算法技术的运用,运满满将成为世界范围内、货运行业中最复杂的平台之一。

运满满推出的深度学习调度系统,包含完整的行为预测、到达预测、区域供需预测、定价预测、路线货源结构等组件,以及针对全网运力优化的强化学习模型,有力地提升了干线物流领域的效率。本次大赛关注于基础行为预测和基础相关性,这是整个系统的起点,衷心期待各路技术英才在本次大赛中与运满满碰撞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