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影谱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姬晓晨将出席“AI产品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3 14:02

 

确认!影谱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姬晓晨将出席“AI产品峰会”

6月14日,亿欧将在上海举办AI产品峰会。

本次AI产品峰会在“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期间同步举行,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

如今,人工智能技能技术在金融、安防、医疗等传统行业已经得到了认可和应用,而在这个什么都离不开“智能”的时代,势必也会出现更多的AI产品,改变我们的生活与商业行为。那么, AI还能在哪些产品中加以应用?AI时代的产品设计逻辑又有何不同?这些问题都将在此次AI产品峰会上进行解答。

活动报名链接:https://www.iyiou.com/a/AIxiaofeipin_shanghai_2018

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姬晓晨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AI产品峰会”。

姬晓晨,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系,曾就职于北京泽万达影像技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确认!影谱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姬晓晨将出席“AI产品峰会”

影谱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视觉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2016年挂牌新三板。

目前有“植入易”和“Video易”两款主要产品。前者为原生视频广告植入平台,可根据视频内容进行自动识别预处理,实现产品的无缝植入和实时替换;后者则是服务于视频平台与广告主的视频场景互动技术平台,基于视频结构化,人工智能识别,获得内容延伸多维视觉资讯,实现同一视频内容再造升级。

影谱科技的产品集合了人工智能影像识别、子像素反轨迹运动、云视窗实时植入等技术。

姬晓晨表示,实现更加高效精准的视频结构化技术是视频行业重点研究方向,影谱科技依托自身在人工智能影像识别、视频结构化、网络视频互动技术、视频广告投放等领域的独特优势,致力于探索原生视频广告产业内全新的营销模式和价值链,构建覆盖IP开发、内容制作、原生视频广告等环节在内的泛娱乐影像生态闭环。

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帮助下,对娱乐产业和广告业的量化把控可以变得更加高效。国内视频行业在近几年也迎来了高速发展,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视频的解决方案也在不断完善,例如大数据、智能追踪、直播互动、广告精准推荐等,这些都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视频的用户体验,并且也给视频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

早在2016 年,影谱科技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合作成立“智能媒体计算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促使双方的技术优势和商业模式优势深度融合,将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大数据等前瞻领域的研究应用于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创新的实时视频广告植入与互动模式,为平台及广告主提供更大的收益。

本次AI产品峰会将集合创业者、产品负责人、投资人与行业大佬,分享包括AI手机、智能音箱、服务机器人、AI工具软件、AI电视等多个方向上的AI技术产品化观点;并举行圆桌讨论,关注AI产品如何走进我们的生活,探讨技术热潮背后新商业机会。

确认!影谱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姬晓晨将出席“AI产品峰会”

“AI产品峰会”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如何与实际产品相结合,集合创业者、产品负责人、投资人与行业大佬,分享包括AI手机、智能音箱、服务机器人、AI工具软件等多个方向上的AI技术产品化观点,共同见证AI产品时代。

还在默默看文章?你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报名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