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联网区块链项目CarBlock获得丹华资本战略投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2 13:11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5月11日消息,车联网区块链项目近日获得丹华资本的战略投资。丹华资本十分认可CarBlock作为全球第一个已有落地应用的汽车区块链项目前景,于近日由丹华资本创始合伙人Andrew Gu正式完成签字。

CarBlock诞生于美国硅谷,是全球第一个车联网区块链落地项目,致力于采用区块链技术、根据由智能设备生成的数据为汽车运输行业提供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曾先后获得华创资本、分布式资本等机构的投资后,时戳资本的战略投资。

此前,CarBlock创始人李佳表示 车数据的市场规模,在未来15年,将增长750倍而目前只有2.5%的车数据被使用,大量数据被浪费。用户车数据应该属于隐私数据,归用户所有,而区块链是最合适的改变这种情况的技术基础。涉及到个人隐私数据的行业都将通过区块链得到改变。CarBlock 会成为汽车行业内第一个真正能落地的区块链应用。一旦这个数据市场建成,包括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汽车租赁等基本都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基于 CarBlock 的基础数据架构迅速建立,革命掉现在低效、冗余的中心化运作模式。

CarBlock即将在下周开启矿机预售,力争成为全球首个落地车联网区块链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