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提升运营效率 58同城一季度营收增24.3%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13:24

 

技术提升运营效率 58同城一季度营收增2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不断加码智能技术应用。5月24日,58同城发布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实现营收24.71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3%,超过预期。这得益于技术应用,提升运营效率。

财报显示,第一季度58同城实现营收24.71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3%,毛利为22.13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7%,毛利率高达89.6%。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表示,公司招聘业务继续领跑于所有业务,尤其是在营收增长和付费客户数量等方面增长显著。

此外,财报显示,58同城在线推广产品本季度实现营收14.9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2%。会员及在线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58集团付费会员数及流量的增长,以及实时竞价系统和其他在线产品的持续优化升级。

58同城CFO周浩分析表示,公司通过技术手段高效提升了运营效率。财报指出,2018年第一季度,58集团继续贯彻信息到服务、城市下沉、AI人工智能等核心布局,强化大内容、全连接等战略。通过线上问答、即时通话和估价体系等线上产品革新同比增强线上连接效率达一倍以上,并广泛应用于招聘、房产、汽车等业务。

附58同城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图

技术提升运营效率 58同城一季度营收增24.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