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节前海淀食品快检超200件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4: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五一节日期间,北京旅游接待增长,北京加强食安监管。近日,北极光商报记者了解到,海淀区食药局在“五一”节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检查食品流通经营主体500余家,现场进行食品快检200余个。

据介绍,海淀区食药局结合农村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对大型商场超市、购物中心、景区及周边区域的经营主体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质、经营范围、食品进货台帐记录、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着重规范畜禽鲜蛋产品、水产品、现制现售食品的经营行为。

此外,加强对鲜肉、水产品、熟肉制品、休闲食品等节日消费量大、风险级别高的食品的抽样检测,同时加大快检力度,对蔬菜、水果开展农药残留项目,对肉制品开展盐酸克伦特罗项目的快速检测,并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对冰箱冰柜的冷藏冷冻温度、以及销售的食品进行检测,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风险。

截至目前,本次节前检查海淀区食药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检查食品流通经营主体500余家,各类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百姓咨询200余人次,重点抽检,现场快检200余个,有效地保障辖区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整体稳定。

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始终是监管的重点和难点,海淀区食药局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严把市场准入关,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可能引发食品安全事故的隐患,时刻守护好辖区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确保食品安全落到实处,让消费者放心购物,安心消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