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底层的机会越大,Achain将推出多链并行公链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5 10:37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24日消息,Achain将基于其平台推出多链并行公链,每个区块链团队可结合自己的场景需求做改善和应用的尝试,下一步Achain将通过合约分链技术帮有需求的项目创造真正的区块链。

越底层的机会越大,Achain将推出多链并行公链

Achain创始人崔萌表示,为了保障交易速度,解决区块链并发量的瓶颈问题,目前主要有两种做法,一种是把路修宽,优化算法,优化速度;另一种是多修几条路,大家各跑各的,有需要的时候打通跨链交互一下,因为交互没有那么频繁。Achain使用的则是后者的理念,通过多链并行的方式提高交易速度,扩容区块链空间,也便于大网络整体的维护和升级。

对于如何辨别项目,崔萌表示,看项目的创始人和创始团队靠不靠谱,必须面对面与项目创始人沟通,确认其不是抱着圈钱跑路的目的开始创业的,同时也要考查团队能否有实力推动项目落地。另外,确认项目靠不靠谱,项目逻辑很重要。如以太坊的逻辑,使用以太坊的平台发合约或转帐等需消耗ETH,即交Gas,平台越强大,使用以太坊网络的人也越多,对Gas的需求随之增加,最终导致以太坊在二级市场的稀缺性,给投资人和用户带来收益。

公链分为底层中间层和应用层,底层的项目主要是底层协议,通信标准、方式及接口等。中间层是提供性能产品的一些方案,应用层是基于底层和中间层的知识来解决具体问题。

类比互联网,通信协议和通信标准等底层,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并无法感知,中国移动、联通以及各种网线光纤相当于中间层,而我们用的美团支付宝则相当于应用层,早期越底层的机会越大,一旦底层成熟,应用端的机会也会随之矿大。

Achain主网上线于2017年 ,2014年崔萌开始筹备,直到2015年开始创业,Achain采取独特的共识机制RDPOS,多数人可以参与代表竞选,代表之间达成共识,对结果进行确认,最终达到公有链网络。性能方面,其峰值在1000TPS,能满足基本业务需求 目前Achain上已有合约120+,DAPP运行60+,开发者数量30+个团队。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