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国际品牌 祥云小镇转型中高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0: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打造差异化的体验越来越多地成为购物中心调整的目标。作为北京市首个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再次进行大规模的品牌更迭,此次调整着重引入国际性品牌。祥云小镇项目总经理张黎表示,祥云小镇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品牌更新,在原有的城市微度假目的地的定位上更加侧重引入国际品牌,以聚焦中高端消费客群。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看到,祥云小镇多处核心位置都搭起了围挡,从围挡上的文案能看到,即将入驻的品牌有粒粒堡、OUR BAKERY、无印良品,其中OUR BAKERY是一家韩国网红餐厅,最有名的产品便是被纷纷效仿的脏脏包,目前北京仅三里屯太古里有一家店铺。在餐饮业态方面,则引入了阿米啄啄、红堡印度餐厅、米粟米居酒屋等60余家,打造全球餐饮组合。

目前来看,祥云小镇的零售业态多为连锁品牌,但在购物中心同质化的大环境下,祥云小镇有不少差异化运营的痕迹。据悉,中粮祥云小镇早期就在餐饮和亲子业态当中引入了多个“京城唯一”的项目。针对电影这一大众消费需求,祥云小镇引入了国内第一家电影与书籍结合的文化影院。

除了国际品牌的引入,一些颇受年轻人喜欢的IP类活动也成为祥云小镇的策展亮点。张黎解释,祥云小镇最初定位为城市微度假目的地。针对这一定位,祥云小镇着重打造国际化、高品位、情感圈的体验。目前来看,打造具有国际化审美品位和品质的体验是调整的主要目标。张黎表示,目前祥云小镇的品牌呈现金字塔形式,而祥云小镇的目标是发展为橄榄型布局。所谓金字塔布局是最上端的是一些独有的、特色的品牌或者产物,然后在中间一层为有特点,但未必是独此一家的品牌,紧接着最下面的这层布局为更适合大众消费的品牌商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