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出台扶持政策,高层次人才安家最高补贴300万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6 13:26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5月25日消息,据《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政策》文件显示,杭州区块链产业园欲吸引高层次人才安家落户,购房补贴最高可达 300 万元。

该文件针对现行人才认定标准难以界定的“偏才”、“专才”,按照一事一议原则予以认定,提供相应的补助;对实际落户产业园的区块链初创企业,给予办公用房租金补贴、研发经费补助、云服务等服务费用补贴;重点引进成长型企业,引进行业内具有明显竞争优势和示范带动效应、上年度营收在 500 万元以上的区块链及相关领域项目;全面加强金融支持,通过评审的企业可申请最高500万元创业贷、最高150万元天使梦想基金支持,进入产业化阶段的可享受最高2000万元让利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支持。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于2018年4月10日启动。该园区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块,有5000平方米精装修空间给企业入驻,首批有10家区块链产业企业入驻,其中包括嘉富科技、空天区块链、智子科技等。产业园的定位是打造全球区块链的产业高地,一方面要打造区块链的独角兽企业,未来还要进一步吸引人才,争取把全球3%-5%的顶尖人才落户在这里。预计到今年底,有30-50家企业入驻园区。

据统计,截止四月中旬,国内已有7个区块链产业园。分别是1.上海智力产业园,2016年11月建成2.杭州区块链创业创新基地:西湖谷区块链产业园,2017年4月建成;万向创新聚能城,2017年5月建成;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2018年4月建成3.重庆渝中区块链创业产业园,2017年11月建成4.江西南昌先锋军民融合创新基地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发中心,2017年6月建成5.广州越秀国际区块链产业园,2017年10月建成6.新疆伊宁区块链产业基地,暂未建成7.山东青岛“区块链+”创新应用基地,暂未建成。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