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利润同比增长53% 蒂芙尼一季度销售额创新高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13: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4月30日的3个月内,蒂芙尼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5%至10亿美元,包括婚礼首饰在内的所有产品类别在全球各地区均有增长。蒂芙尼CEO 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蒂芙尼不断增强新产品的吸引力,从而促进销售额的增长,并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提升门店和线上体验感。

据蒂芙尼财报显示,该集团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3%至1.42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7%,经营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6.6%增至19.8%。其中,蒂芙尼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8%至3.29亿美元,其次为日本的销售额增长17%至1.51亿美元,欧洲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3%至1.07亿美元,北美地区销售额增长9%至4.25亿美元。据悉,蒂芙尼在2017财年一季度、二季度、三季度的销售额分别下降3%、2%和1%,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由此可见,蒂芙尼在历经品牌形象、产品和门店设计改革之后,业绩开始逐步回升。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5月1日蒂芙尼采用铂金和钻制成的高级珠宝系列“Paper Flower”上市,这是蒂芙尼于2009年推出钥匙系列后第二个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产品定价在2500美元到79万美元之间。在此之前,蒂芙尼于推出定位为高性价比的年轻系列产品Hardware系列,包含银质手镯等多种中低端珠宝产品。蒂芙尼中国区发言人曾表示,包括Hardware系列在内的几个新系列,相对于高价位的镶钻系列都比较畅销,品牌也意识到对产品设计做出革新的重要性。为更好地抓住年轻消费者,同年11月,蒂芙尼推出毛线球、蓝色调的乒乓球拍套装、以纯银制作的镀金银罐等生活方式系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