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儿童业务 森马8.44亿收购法国童装巨头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童装产业崛起之际,各大品牌频频布局。5月2日晚间,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以现金方式约1.1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8.44 亿元) 收购 Inchiostro SA持有的Sofiza SAS100%股权及债权,进而达到收购Kidiliz集团全部资产的目的。据了解,Sofiza SAS拥有Kidiliz集团100%股权,为Kidiliz集团唯一股东,这意味着收购完成后,森马将完全持有Kidiliz集团股份。

资料显示,Kidiliz是法国最大的童装集团,总部在法国巴黎,全球共有8家子公司,拥有超过1万个销售网点和829家门店,2017年实现销售额4.27亿欧元。此前CEO Rémy Baume表示,2016年,集团国际用户已经远超本土用户数量了,所以Kidiliz的下一步将重点发展出口业务。

而2017年底,网易考拉曾与Kidiliz集团合作,在杭州市滨江区宝龙城开了一下童装店Z-PARIS,这是Kidiliz集团在中国的首家门店。

但此次森马的收购被业内看做为童装品牌的战争前序,森马曾在2017年财报中表示,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加强研发力度,优化销售体系,深化渠道变革,线上电子商务业务及儿童业务的持续发展促进了公司销售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