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2018财年三季度净利增25% 上调全年销售预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6:56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徐天悦)高端化妆品市场继续业绩高增长劲头。雅诗兰黛公司公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三季度,雅诗兰黛公司共取得净销售额3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净收益为3.7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公司业务中,许多在上半个财年贡献良多的领域在第三季度持续发力。其中,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亚洲市场再次脱颖而出,其他高增长渠道和市场也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取得了销售增长。这反映了公司的明星产品矩阵、产品及服务创新与当今多样化的全球消费者产生了良好的共鸣。

放眼未来,Freda表示,雅诗兰黛公司将利用对高端美妆潮流的预测能力把握潜在的增长机遇。同时,扩大数字化战略以增强品牌参与、试用及忠诚度将会是未来的重中之重。

基于2018财年前三季度的强劲增长,雅诗兰黛将把全财年销售额增长预期上调至11%-12%,将扣除重组费用及新减税法案影响前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每股收益增长预期上调至20%-2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