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kEX CEO李书沸辞职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5 10:26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14日消息,OkEX CEO 李书沸在朋友圈宣布将正式辞任OKEX的CEO 及OKCOIN的CFO等一系列职位。

在朋友圈中,李书沸感谢徐明星,称OK给了自己一个平台,去施展“一部分抱负。”从朋友圈信息来看,李书沸并未言明离职原因。OKEX表示,李书沸加入OK以来,为OKEx的业务和全球化发展作出了贡献,基于个人原因,其选择了新的生活,决定辞去公司职务。

OkEX CEO李书沸辞职

李书沸在这条朋友圈下的评论说:“所有OK离职员工组,劳驾加上我,希望我们多沟通,发挥‘币圈黄埔军校’的互动精神,一起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OKEx和OKCoin均为数字货币交易所,OKEx是OKCoin国际站基础上打造的数字资产合约服务交易平台。OKEx专注纯数字资产交易服务,提供世界各种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等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今年2月徐明星辞去OKEx CEO职位,由李书沸接任。李书沸来自香港,两年前加入OKCOIN,推进其B轮融资。9.4监管政策出台后,徐明星推动OKCOIN成立了OKEX,以规避国内层面的监管。李书沸曾协助OKEx完成B轮融资、建立企业管理团队。同时,其还协助OKEx进行海外项目扩张,集团架构重组等工作。

从天眼查的信息来看,OKCOIN的股东名单中并未包括李书沸,而OKEX的股权结构上未在国内公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