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景泰富北京摩方10月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5 10:24

 

合景泰富北京摩方10月开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白玉)继上海及苏州悠方购物中心陆续亮相后,合景泰富北京首家购物中心也披露最新开业时间。5月11日,北京摩方在京宣布启动开业倒计时,北京摩方将于10月11日正式开业。

据介绍,目前摩方项目整体招商签约率已超过90%,其中70%的品牌是首入崇文门地区。与主打时尚、健康与精致的乐活生活方式的品牌“悠方”不同,“摩方”是合景泰富旗下唯一“小而精”的商业品牌成员,主要目标客群为年轻潮人,主打前卫摩登的时尚生活体验。

潮流前卫也是摩方此次引入的品牌特点。据介绍,摩方的三大主力店均为品牌为北京摩方专属定制的概念和设计。其中之一是精品慢生活的高端超市Jenny@Eataly全新概念店。聘请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及超市管理团队操盘,打造集精品超市、DIY 体验于一体的慢生活空间,在精致生活的同时,也在尝试复刻北京摩方所在的区域承载的北京人关于崇文门菜市场的记忆。体验业态引进了备受90后青睐的Keep的线下体验店keepland。有数据显示,keep仅北京地区的月活用户就超过1千万。另一主力店是传奇奢华影城。在零售品牌上,北京摩方汇集了区域最多限量款和首店,包括香港潮牌集合店i.t的最新形象店、日本潮流品牌Aape、由吴克群主理的品牌DEBRAND、Nike Kicks Lounge最高级别店、可以发售跨界和明星合作限量款的Adidas Originals等。餐饮也网罗了一众人气爆款美食,轻奢火锅凑凑、最佳日本餐厅炭匠炉端烧、新派创意融合菜小吾厨房、新疆餐厅楼兰、 云海肴等,北京摩方的这些门店均是上述品牌在崇文门地区首家店铺。

北京摩方位于崇文门外大街1号,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合景泰富北京摩方的设计与CHANEL阿姆斯特丹旗舰店、鹿特丹大市场及天津滨海图书馆师出同门,由世界知名以风格前卫著称的荷兰建筑事务所MVRDV操刀。

北京摩方开业更大的意义或在于激活多年未有新项目入驻的崇文门商圈。在郭增利看来,摩方的潮流化路线很符合崇文门商圈的消费特征,有利于借助商圈年轻客流优势,增强商圈对年轻个性人群的吸引。潮牌路线是年轻时尚的细分和深化潮流路线和深化,也是商业细分定位的重要趋势,即在小众市场聚合最大消费合力。崇文门是京城相对较老的商圈之一,但在近年来,三家重点商场的年轻化尝试无疑成为的商圈变化的主要动力。从这一角度来看,看似切了细分市场的摩方,竞争环境也并不宽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