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VR线下娱乐 幻维数码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商业 87870网 2018-05-05 15:26

 

布局VR线下娱乐 幻维数码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近日,数字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幻维数码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安持资本领投,华映资本跟投。据悉,此次融资完成后,幻维数码将从SMG的全资子公司蜕变为SMG、核心团队和战略投资者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上海幻维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幻维数码)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上海。其前身为“影视节目制作中心”,是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的影视多媒体创意制作基地。早期主要为电视机构提供节目制作、电视包装业务,通过创意、艺术与数字科技的融合与创新,从一家主营电视包装业务的小公司发展成为数字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目前幻维数码的业务已延伸到VR线下娱乐、综合多媒体应用、工业信息可视化等数字内容创新领域。未来,幻维数码将积极开拓3D-VR在工业、商业、教育等领域的多元化应用,为中国市场提供360度3D的高端VR解决方案。

幻维数码总经理徐泽星表示:“A轮融资的完成,意味着公司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将以此为二次创业的新起点,成为中国优秀的数字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