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三层屏障”度行业寒冬 手机行业存三种跟风式AI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6 17:22

 

荣耀赵明:“三层屏障”度行业寒冬 手机行业存三种跟风式AI

蓝鲸TMT频道4月26日讯,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在2018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发表了“乘风破浪总有时”主题演讲。

围绕大会“AI生万物”的主题,赵明向到场嘉宾、专家学者介绍了荣耀多年来对手机AI的探索与成果,并一如往年惯例,继续针砭行业弊端,向“跟风式”AI开炮。

赵明认为,AI是由芯片算法、系统等共同组成的完整系统,要构建真正的AI能力体系,硬件、智慧系统、AI应用这三个层面缺一不可。基于此标准,他也指出手机行业中存在三类“跟风式”AI:算力无本质提升的包装式AI、功能无实质落地的炒作式AI、缺乏生态建设的封闭式AI。

在赵明看来,2018年,手机行业仍要面对行业下行的大势。对此,赵明提出了荣耀度过“寒冬”的三层屏障:创新、有朋友有未来、扬帆出海。

赵明表示:“尽管智能手机行业寒冬来袭,但春天就在不远处,荣耀将以品质、创新、服务三位一体战略控制点,‘有朋友有未来’的运营哲学,‘起步即高潮’的全球战略作为三层屏障,携手全行业走出寒冬,走向全球。”

在行业步入寒冬之际,荣耀却实现了逆势增长。据赛诺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荣耀以1400万台销量、204亿销售额再登互联网手机榜首,其中销售额超亚、季军之总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