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入围42颗星诞生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5 16:41

 

2018年5月12日,Pitch@Palace“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 中国赛区项目评选正式完成。经过英国Pitch@Palace Global和中国评审组的严格评审,42颗星正式诞生!由中英权威评委评选的42个项目代表将参加2018年5月29日举办的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训练营,并参与“龙门创将”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项目评审制度完善而系统,分为海选,初审,第二轮评审 三个评审阶段。参赛项目分为4类组别, 每组细分成十余个不同领域方向,由擅长该领域的评委小组为参赛项目各申报内容依次打分,并提供评审意见。每轮评审员提交的评审分数均分别上报给中国组委会、英国组委会,最后综合平均分确定42颗星入围项目。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评委会各位专家评审,从团队管理、专家技术团队、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市场需求、融资情况、财务预测、融资需求、技术含量、产品/技术新颖程度、未来规划等等十几个维度评价项目。“龙门创将”评审委员会与组委会对评分项目、评分标准、细则、分值进行细化完善,秉持“兼容并包,公平开放”的理念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打分。祝愿入围选手通过“龙门创将”中国的平台,成为快速成长的国际化精英项目,为人类创造更多的福祉!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入围42颗星诞生

 

四十二强榜单公司/项目名称:

Cove

DataMesh商询科技

EdgeOn

SENSORO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动贝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津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连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沐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赛欧兰阻燃纤维有限公司

北京深睿博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水木自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糖护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汀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维卓致远医疗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小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裔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郁金香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郑码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大陆智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感融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曼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儒西科技有限公司

及合智造(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乐名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普强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百芝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积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殷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探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正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图灵通诺

武汉市蔡氏福宁中草药有限公司

小马智行

烟台万隆真空冶金股份有限公司

曜宇航空

依文·中国手工坊

源弈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新技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中和世纪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龙门创将” 人民选择奖:微信投票通道,将于2018年5月14日正式开启,IT'S YOUR TIME!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入围42颗星诞生

“龙门创将”中国2.0主题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入围42颗星诞生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入围42颗星诞生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入围42颗星诞生

 

延伸阅读:

“龙门创将”(Pitch@Palace),是由访华次数最多的英国王室成员,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 2014 年创立的创业孵化公益平台。

创立三年来,Pitch@Palace在全球扶持了超过350个创业项目,帮助他们建立了超过5850个有效价值链接。多个创业项目成功被苹果、推特等国际知名企业收购,并获得总计超过 2.9 亿英镑的投资。

自2015年起,Pitch@Palace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陆续在马来西亚、非洲、爱沙尼亚、拉丁美洲、中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等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

2016 年 10 月 26 日,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亲临北京,为“龙门创将”在中国的落地启动揭幕。

2016 年 4 月 5 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安德鲁王子。在会谈中,安德鲁王子向习主席介绍了Pitch@Palace项目,并表示希望该项目在 2017 年落地中国,籍此帮助中国创业项目走向全球。

2017年3月28日,“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Pitch@Palace Global特别代表阿曼达·瑟斯克(Amanda Thirsk)女士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

2017年 5月22日,“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北京大艾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芝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普泉科技有限公司3个科技初创企业最终胜出中国 赛区决赛三家。

2017年 12月6日,“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优胜选手组成中国梦之队,在英国伦敦圣詹姆士宫参加Pitch@Palace Global全球总决赛的角逐。中国项目大艾机器人膺获全球第二名。

2018年3月统计第一届“龙门创将”中国(Pitch@Palace China)参赛选手30%赛后获得新一轮融资,赛后新增融资2.23亿人民币,共计新增就业岗位423个。

文 | 途小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