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开发机身屏幕资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5: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 赵述评)从草莽期进入调整期的共享充电宝企业,正在开拓更多的商业合作模式,寻找盈利空间。4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直营城市上线了霸屏功能,消费者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可将信息投射在屏幕上。继首次在共享充电宝行业启动广告业务后,来电再次拓展更多盈利空间。

据了解,此次来电上线的霸屏功能,消费者可以把喜欢的图片或者视频通过扫码上传的方式展示在来电共享充电宝柜机的大屏幕上,可传达祝愿、分享心情,每次可霸屏1分钟。来电表示,来电霸屏还会更多和线下活动结合。实际上,来电的大屏幕已经成为来电获取盈利的重要渠道。去年11月,维密秀落地上海,来电与腾讯视频进行了跨界联合营销,来电共享充电宝大屏幕滚动播出模特走秀视频。

艾瑞咨询分析师认为,共享充电宝行业已进入中盘调整期,经过2017年的这一轮淘汰修整,2018年,共享充电宝在做好自身原有商业模式的同时,还要不断夯实自身的综合竞争实力,开拓新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