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0余品牌亮相特许加盟展 50万元以下项目受投资热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5 13: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特许加盟展在举办二十周年之际迎来规模最大的一届。5月4日,2018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加盟项目参加了展会。从展会现场来看,快餐、茶饮仍是当下投资热门,而智慧零售、VR技术等新技术新业态也吸引了许多投资人的关注。

据主办方透露,2018北京站是该展会举办2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600多个加盟品牌参展,比去年增长了20%,展出范围涵盖餐饮、零售、服务三大板块的70余个业态。参展品牌中,餐饮业品牌数量最多,占比达到50%。除了中西餐饮、快餐小吃、零售专卖、教育培训各种常见业态外,还有抹茶甜品、冻酸奶、分子冰淇淋、无人超市、自助零售机、养老保健等当下正流行的业态。

本次展会,北京站共吸引了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观众,不乏远从新疆、云南、宁夏等地区赶来的投资人。其中,26-35岁的投资人占比超过一半,达到56.7%。36-45岁的投资人占比约28%。在投资偏好上,超过65%的投资人仍然首选餐饮作为投资方向,50万元以下投资的中小型项目相对更受青睐。

据悉,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前身为中国特许展,是由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展会,是特许加盟领域全球影响力最高的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办展时间最长的加盟展。1999年创办,今年是创办第20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