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家庭客群 长阳半岛广场持续加码商场游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5 13:55

 

瞄准家庭客群 长阳半岛广场持续加码商场游乐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家庭消费成为京郊购物中心营销活动的聚焦点。近日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三周年店庆,在原有的大比例游乐设施的基础上,引入超大沉浸式风车站和萌宠展示乐园。

此次中粮万科半岛广场3周年庆以“3生有幸,遇见你”为主题,推出“City+风车生活节”的主题活动,活动联合200多家品牌商,提供涵盖了文化、音乐、亲子、环保、公益等元素的系列活动。萌宠展示乐园则是近年来北京不少购物中心尝试的活动,通过展示一些小动物让消费者感受此前只能在动物园或者野生环境中的体验。

据介绍,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自开业以来就定位为“家庭型购物中心”,主要瞄准家庭客群。作为家庭客群关注的热点,儿童游乐也成为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的重要板块。据悉,开业至今,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引入了室内旱滑梯、嗨fun乐园、积木王国、室内超大型儿童蹦床乐园,整合了商场内10余家儿童品牌,尝试多种商场“游乐场”模式。

在此次3周年店庆中当中,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还发起了多项针对儿童的公益活动。包括联手憨福儿公益金基会,关注智力障碍及自闭症群体,引入万科V盟等资源,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针对欠发达乡村地区儿童书募捐活动“V盟书善 书香未来” 。

随着购物选择的丰富和消费者休闲娱乐需求的发展,购物中心越来越多地成为社交体验场所,一些有趣的互动或者是主题性的活动成为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有新鲜感的元素,营销活动也因此成为各大购物中心比拼创意和特色的所在,购物中心的场景意义也更为突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