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扫描公司Matterport获得State Auto Labs巨额投资

商业 913VR网 2018-05-05 14:30

 

VR扫描公司Matterport获得State Auto Labs巨额投资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VR)在诸如建筑和房地产等领域的应用不断增长,对Matterport提供的服务的需求也很高。近日,Matterport获得了State Auto Labs的巨额投资。

Matterport已经创建了一个平台,用于创建真实空间的精确3D模型,可以在VR中查看各种应用程序,包括设计,建筑和房地产。State Auto Labs的新投资将使Matterport扩展到保险领域。

现在很多行业都在使用Matterport开发的技术,该公司现在可以扩大其在保险领域的影响力。一些业主和保险专业人士转而使用3D沉浸式媒体来记录和评估资产状况。

Matterport系统的优点是可以创建3D真实空间的精确模型,可以提供更完整,详细和全面的文档级别,从而可以使用2D照片或绘图。

Matterport首席执行官Bill Brow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tate Auto Labs合作,扩大保险行业领先的3D现实捕获平台的覆盖面。State Auto Labs显然是为保险业带来更高的效率和透明度的最前沿,我们很自豪能够与这一使命保持一致。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Matterport将为保险专业人士和业主提供更加透明,尺寸精确的住宅和商业物业记录方法和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可以显著帮助保护用户最宝贵的资产,而这项战略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加速这一重要领域的发展。”

State Auto Labs总经理Kim Garland 说:“我们很高兴与Matterport合作,将他们的革命性技术延伸到保险领域,这是State Auto Labs的第一笔投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