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果小美今日正式放弃货架业务,零食与货架可自行处理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5 14:30

 

消息称果小美今日正式放弃货架业务,零食与货架可自行处理

蓝鲸TMT频道5月4日讯,日前微博大V龚文祥在新浪微博上表示,阿里聚划算原负责人慧空的果小美的无人货架项目搁浅,同时附上了一张疑似来自于果小美的客户通知。

通知中显示,从今日起果小美将放下这一段“故事”。用户可以免费吃所有的零食,货架能够自行处理,冰柜也可先自用代为保管,待日后公司派人回收。同时果小美还表示,不要相信业内某便利平台,原因是对方会打着果小美的名义偷撤零食和货架,安装自己的货架。

消息称果小美今日正式放弃货架业务,零食与货架可自行处理

对于客户通知的真实性,蓝鲸TMT记者向果小美方面进行了求证,截止至发稿,对方尚未回复。

不过该消息也间接印证了蓝鲸TMT今日早间的独家报道《独家丨果小美全国业务或将停滞,因融资压力将放弃自营新零售》,据多位信源向记者透露,果小美目前全国的业务已几乎停止,面临倒闭,未来将放弃自营新零售,向其他业务转型。

无人货架行业最近乱象频出。昨日下午,业内另一家平台“小e微店”发布郑重说明,强烈谴责每日优鲜旗下的无人货架公司便利购恶意竞争,干扰行业正常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