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小美:网传“重要通知”不实,放弃自营转型第三方联营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5 14:30

 

果小美:网传“重要通知”不实,放弃自营转型第三方联营

蓝鲸TMT频道5月4日讯,日前微博上有用户曝光一张疑似果小美发给客户的“重要通知”,对此,果小美方面公开回应,该通知不实,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该“重要通知”中显示,果小美今后将不再提供相关的零食业务服务,现有的零食、货架将交由客户自行处理,冰柜代为保管待公司日后回归。同时还指责业内某便利平台不正当竞争。

对此,果小美在声明中表示,所谓的“重要通知”非官方行为,也不是公司员工行为,不排除别有用心之人捏造,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同时他们还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发展一切正常,正进行战略转型,下一阶段将主攻云端电商和现有货架精细化运营。

不过据多位人士向蓝鲸TMT曝料,果小美确定退出无人货架。蓝鲸TMT日前曾独家报道《独家丨果小美全国业务或将停滞,因融资压力将放弃自营新零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