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兴出席摩拜全员大会,胡玮炜不离开,公司也不裁员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05-08 14:42

 

王兴出席摩拜全员大会,胡玮炜不离开,公司也不裁员

4月11日,在摩拜正式宣布加入美团后,公司第一次召开全员大会,摩拜三位创始人王晓峰、胡玮炜、夏一平均参加了会议,王兴以公司董事长的身份也首次出现在会议现场。

在活动现场,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回应称,自己不会离开摩拜,现阶段公司需要做更好的用户体验,去更多的解决问题,然后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

摩拜单车CEO王晓峰则表示,看好摩拜并入美团,同时希望接下来的时间中,摩拜能够聚集更多的人才和资源,实现更广阔的发展。

作为公司董事长,王兴在全员大会上表示,摩拜有非常光荣的开端,是少有的中国原创,这是值得团队和所有人骄傲的事情。摩拜也让大家看到了巨大的社会价值,每天有很多人骑行,真切的服务了这么多人的低碳出行。

而对于摩拜和美团的关系,王兴也回应了,称不用担心有重叠的位置会被取消,因为美团和摩拜没有那么多重叠的业务,不会因为交易对自己的工作产生影响。美团能够和摩拜产生合力,通过形成好的合力,保持并扩大领先优势。同时,王兴还表示,现有员工的位置不会动,摩拜也不会进行裁员。据员工透露,至于被美团收购后,摩拜员工的期权问题,此前摩拜内部会议其实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期权都会按一定比例转化为美团期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