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平台MelodyVR 获得EVR Holdings 3000万美元投资

商业 913VR网 2018-05-06 14:45

 

音乐平台MelodyVR 获得EVR Holdings 3000万美元投资

音乐爱好者可以马上体验到本周推出的全新音乐平台,即EVR Holdings的MelodyVR 。

MelodyVR应用程序旨在提供来自众多艺术家独特而世界级的原创体验,让你身临其境到演唱会现场。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观众可以控制他们的视野,可以切换到不同的视野观测点,例如前排,人群深处,或与舞台上的乐队亲密无间。

“MelodyVR成立的目的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新的和令人惊叹的方式来与他们喜爱的艺术家亲密互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美国和英国推出我们的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推出,“Melody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Matchett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世界上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艺术家提供令人惊叹,身临其境的VR表演,为全球的音乐迷们提供帮助。”

EVR Holdings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华纳音乐集团,环球音乐集团等合作,该应用程序将每周推出更新。你将会看到很多杰出的国际艺术家,包括2 Chainz,Rag'n'Bone Man,Niall Horan,Chainsmokers,Kiss,Bebe Rexha等等。

“1971年,皮特汤森写了一部名为Lifehouse的科幻小说音乐剧,讲述未来,人们不必离开家去从外面获得真实的生活经验,我们认为它是疯了!但事实证明是正确的,MelodyVR已经设法实现了这一点。”The Who的Roger Daltrey说。

除了应用程序推出之外,EVR Holdings还宣布进一步投资3000万美元,迄今为止总资金已超过7000万美元。额外的资金将用于推动全球企业扩张,并推动MelodyVR进入更多的国际市场。

MelodyVR应用程序现已在英国和美国用于Oculus Go和Samsung GearVR设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