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微信风口起飞,嘟嘟科技获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9 10:23

 

品途商业评论讯 5月28日消息,嘟嘟科技宣布获得千万人民币A 轮融资,投后估值过亿元,本轮投资方为壹号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嘟嘟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微信第三方开发服务商,产品专注于三四线城市公众号;基于地方公众号运营的产品功能、专业的服务体系、完善的落地培训,助力地方公众号生态发展。

借微信风口起飞,嘟嘟科技获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公司自主研发的嘟嘟微生活系统未来将服务超过1500个城市公众平台,500000个商户,整合将近1.5亿的地方微信精准用户;嘟嘟微生活主要功能以为同城服务、好店商户入驻,大牌抢购、微信支付收银台等,协助地方公众号线下业务开拓和粉丝经济落地。

对于此次融资,CEO吴东一表示,以往一二线城市的生活类服务,主要由像美团这样的平台提供,但这些公司对三四线及往后的线下生活服务是缺失的,地方的生活类服务主要由公众号提供。这些公众号通常由3 - 5 人团队组成,运营不成体系,能聚合的用户也比较少。

企名片数据显示,此前嘟嘟科技曾完成两轮融资。分别为:2015年6月获得1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UFO创投;2016年7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原科创风投及基金鼎石基金。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整合历史业务,并推广新的自有消费产品线。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