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马拿下童装品牌COCOTREE商标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郭缤璐)为促进公司多品牌战略发展,森马加速少年装板块布局。5月28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发布公告称,将与温州佳诺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佳诺”)等各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4500万元为注册资本,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浙江森乐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乐服饰”)。其中,森马服饰方面出资229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同时,合资公司设立后,森乐服饰将购买温州佳诺所持有的“COCOTREE”品牌的注册商标权与部分设备,以加快投产运营。

据了解,温州佳诺是一家以服饰经营为主业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COCOTREE”品牌少年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定位于7-16岁的少年。合资公司设立后,经营范围将覆盖服装、鞋帽、针织品、皮革制品等产品的制造与销售。

近年来,森马服饰强化童装市场布局举措频频。5月16日,森马服饰曾发布公告称,拟在香港地区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森马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并通过该公司以1.1亿欧元,收购欧洲中高端童装企业SofizaSAS100%股权及债权。今年3月,森马还曾宣布与北美最大全年龄段专业童装零售商TheChildren'sPlac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对于此次投资,森马服饰表示,投资及购买资产将有利于各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品牌运营,并且符合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与发展,拓展少年装市场,丰富公司品牌矩阵,有利于通过实施创业合伙人机制构建森马发展的大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