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 经典系列拉动业绩 阿迪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6%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成为运动品牌相互争夺的目标,近日,阿迪达斯发布的2018年一季度报告显示,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6%,亚太市场实现了15%的两位数销售增长。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表示,今年1月公司宣布了整合后的亚太市场,大中华区作为亚太市场的一部分,成功于一季度录得26%的销售增长,公司“立新”五年战略进入第三年,整合后的亚太市场将助力阿迪达斯进一步达成品牌愿景。

据了解,从2018年1月1日起,阿迪达斯将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太平洋这4个国家/地区整合成统一的亚太市场。2018年一季度是亚太市场在全新的市场格局下首次发布财务报告。一季度,剔除汇率因素,阿迪达斯全球销售收入增长10%。其中阿迪达斯品牌增长11%,主要得益于跑步品类、足球品类、训练品类以及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都取得了两位数销售增长。但锐步品牌销售下降3%,阿迪达斯方面表示,这是由于训练系列和跑步系列的销售有所下降。

从渠道来看,电商业务再次成为增速最快的渠道,一季度收入增长27%。按欧元计算,2018年一季度,全球销售增长2%至55.48亿欧元。

阿迪达斯全球首席执行官罗思德表示,“销售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的战略重点领域,即北美、大中华区以及电商业务的大力推动。此外,我们持续在创造品牌吸引力方面进行投入,并实现了利润增长比销售增长快得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