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 600余品牌亮相特许加盟展  中小型项目受投资者追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0: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特许加盟展在举办20周年之际迎来规模最大的一届。5月4日,2018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加盟项目参加了展会。从现场情况来看,快餐、茶饮仍是当下投资热门,而在投资项目的价位选择上,50万元以下中小型项目最受青睐。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特许加盟展北京站是展会举办2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600多个加盟品牌参展,参与品牌数量较去年增长了20%。展出范围涵盖餐饮、零售、服务三大板块的70余个业态。参展品牌中,餐饮业品牌数量最多,占比达到50%,除中西餐饮、快餐小吃、零售专卖、教育培训各种常见业态外,还有抹茶甜品、冻酸奶、冰淇淋、无人超市、自助零售机、养老保健等当下正流行的业态。

按细分品类分析,快餐小吃、休闲饮品、教育培训三类的参展品牌最多。此外,据粗略统计,现场中式快餐和特色小吃品牌有上百个;茶饮、果饮、冰淇淋、冻酸奶、燕窝、甜品等各类休闲饮品有七八十家;教育培训类品牌有四五十家。

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的观众。其中,26-35岁的投资人占比超过一半,达到56.7%;36-45岁的投资人占比约28%;25岁以下投资人和46岁以上投资人均占比不足10%。在投资偏好上,超过65%的投资人仍然首选餐饮作为投资方向,50万元以下投资的中小型项目相对更受青睐。

据了解,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前身为中国特许展,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中国特许加盟展负责人徐燕表示,盟享加平台未来还将逐步纳入供应商、服务商、咨询商等加盟生态链上更多的环节,促进其沟通和交流,进而助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