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行获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资千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30 14: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5月29日傍晚,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当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该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本行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此前在4月17日,该计划已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今年3月12日,农业银行公布了近千亿元的定增计划,计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这次计划一经抛出便引来市场侧目。有业内人士担心,千亿量级的定增会对市场流动性造成影响。对此,农业银行行长赵欢在2017年业绩发布会上回应称,农行此次定向增发是场外募集,对资本市场影响较小。增发后,农行的核心资本充足率将提升0.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