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经理被有关部门留置 天圣药业称暂不影响正常经营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5-07 16:39

中国网财经5月7日讯 天圣制药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5日被有关部门告知,公司总经理被有关部门留置。总经理暂时无法履行相关职责。

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截至目前,公司总经理不能正常履职的事项,暂不影响上市公司正常经营。

当天,深交所网站公布了关于对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圣制药)的监管函。监管函显示,2018年4月3日,天圣制药披露《关于董事长授权董事、总经理代行其职责的公告》,称该公司于4月1日知悉董事长因个人原因被相关机构要求协助调查。

4月13日,天圣制药披露《关于深交所<中小板关注函【2018】第94号>的回复公告》,称截至公告日,该公司及董事长亲属未知悉董事长被要求协助调查的具体开始时间、具体原因及具体事项。4月27日,天圣制药披露《关于公司董事长事项的公告》,称该公司总经理李洪已于3月24日知悉董事长被相关机构要求协助调查。

深交所表示,天圣制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条、第2.1条和第2.7条的规定。同时,深交所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