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通董事长陈德军拟增持4-8亿元股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30 10: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申通快递5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德军计划在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4亿元,最高不超过8亿元股份。据了解,本次拟增持的股份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及累计跌幅比例。陈德军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和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予以实施。

截至此次公告披露日,目前陈德军直接持有申通约4342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84%;一致行动人陈小英直接持有股份约为4057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65%; 而双方通过申通控股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约8.23亿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3.7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