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入安徽 多点Dmall加速联合零售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8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胡振华)在大部分龙头零售企业已经完成新零售站队的情况下,多点Dmall另辟蹊径,选择加速联合散落在各省市的中小零售商。近日,多点Dmall宣布与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真棒”)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供应链、仓储物流、线上配送和商品管理等全方面进行合作,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共同促进商品、供应链、会员等系统的数字化转型。

据悉,这是多点Dmall首次进入安徽市场。安徽省淮北市的首批4家快乐真棒门店将于5月14日上线多点智能购功能,包括天骄店、步行街店、濉溪城关店和4月28日新开业的百货大楼店,届时将同期上线多点自由购与多点自助购功能。此前,多点智能购物体系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河北、湖北、湖南、宁夏等多个地区。业内人士认为,业务覆盖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将帮助多点Dmall的市场渗透率进一步获得提升,伴随着用户使用多点Dmall的场景和频次增多,多点Dmall的活跃度也可能会有所提高。

公开资料显示,多点Dmall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新零售平台,品类覆盖生鲜、日用百货等日常消费品,为传统零售商提供秒付、自由购、会员打通、线上订单两小时配送等服务。2017年起已与美食林、中百、步步高、人人乐等区域零售企业达成合作,覆盖4000余家门店,会员超4000万。快乐真棒是安徽省以经营连锁超市为主的零售企业,成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34家门店,2015年实现10亿元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