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utorGroup迎来20周年庆典,姚明邓紫祺将到场祝贺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9 09:43

 

iTutorGroup迎来20周年庆典,姚明邓紫祺将到场祝贺

 

5月20日,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iTutorGroup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20周年庆典。当天,iTutorGroup品牌代言人姚明将出席庆典,歌手邓紫祺将登台献唱,多位知名企业家也将到场祝贺,预计出席人数将达到4000人。

庆典现场,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将带领管理团队进行公开演讲,或将公布企业战略布局、发布核心业务数据、解读未来教育趋势等。据此前彭博社报道,iTutorGroup去年的营收超过3.5亿美元,公司现金流为正,很有可能在明年赴美国或香港上市。iTutorGroup是否在庆典现场公布上市的相关信息,格外引人关注。

iTutorGroup作为在线教育的开创者,过去20年来始终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iTutorGroup从全球优选师资,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打造了教育领域的共享经济模式;其开创的真人在线互动教学模式成为在线学习(E-learning)向在线教育(Online Education)转变的关键因素,从此,学习者不再只是对着枯燥的网络课件进行自学,而是有了媲美线下临场感的在线学习体验。此外,iTutorGroup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早在2005年就推出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并获得独家专利,成为全球最早应用人工智能实现个性化教学的在线教育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前绝大多数在线语言教育企业因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而陷入“大规模不经济”的怪圈的时候,iTutorGroup早早便突破技术瓶颈,率先在业内提供一对多个性化教学服务。

利用大数据技术,iTutorGroup为每位用户打上精细化标签,从他们的兴趣爱好到听说读写各分项能力都有清晰标签。同时,通过演算法将合适的2-3位同学匹配在一起,并且智能匹配最合适的老师和教材,真正实现了完全个性化的一对多教学服务,体现出iTutorGroup巨大的技术优势,也构建起自己的核心竞争壁垒。

经过20年发展,iTutorGroup孵化出众多子品牌,包括TutorABC 、vipJr、vipabc等。其中,TutorABC专注成人在线英语教育,此前已经与全球最权威的英语评测机构美国ETS旗下托业考试(TOEIC)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国内唯一指定的在线培训机构;vipJr是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专为 5-18岁青少年提供包括英语、数学、编程在内的多元化在线教学服务,打造K12全学科教育平台。其用户集群、产品生态、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可见一斑。

截至目前,iTutorGroup拥有5千多名员工和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用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