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食药局药品安全服务走进烟树园社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8 12: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药品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街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领导带队,海淀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药学专业人员,联合曙光食药所执法人员及辖区药品社区监测点,于5月7日在烟树园社区联络站开展了面向社区居民的药品知识宣讲服务。

海淀区食药局监管人员给社区居民们普及了药品安全的相关知识,海淀区食品药品监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对常用中药饮片辨识进行讲解,给社区的大爷大妈们讲解了如何鉴别中药饮片,同时辖区药品社区监测点还免费为大爷大妈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并讲解相关预防知识。通过将药品安全知识送进社区,解决了基层社区居民对安全用药知识认识不足的问题。

前来参加活动的大爷大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以前自己是跟风买药,现在才知道中药里藏着这么多知识,感谢食药局给居民带来了这么多专家和知识,能更好地选好药材,为辖区居民实实在在地提供了健康保障。

海淀区食药局将持续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基层,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食品药品安全素养,切实维护辖区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