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文娱挖掘会员价值 屈臣氏联手网易云音乐开设主题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0 1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美妆零售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单一消费场景与品牌无法更好的满足消费需求。5月30日,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的音乐主题门店开幕,区别于普通门店,店内拥有电音化妆间,消费者可现场体验“音乐主题”妆容。屈臣氏方面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网易云音乐与屈臣氏中国将在会员业务上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会员权益的打通、积分兑换、个性化定制等方面。

近年来,新零售概念深入人心,“功能+场景+体验”的消费方式日渐成熟。此次,网易云音乐的平台流量将与屈臣氏全国线下超过3300家门店渠道互通,确保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双方会员体系的合作,意味线上线下消费将实现融合。

记者通过走访屈臣氏线下门店了解到,除了会员体系合作,屈臣氏还与网易云音乐发布了6款音乐妆容,根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六款妆容分别代表爵士、民谣、流行、夏日、嘻哈和古风。六款以音乐风格为主题的妆容产品在店内均可购买。同时,北京、上海、合肥、郑州等14个城市的消费者,在屈臣氏美妆节主会场和指定门店可以现场试妆。

实际上,这不是屈臣氏首次对门店进行升级,2017年起,屈臣氏对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的多家门店都进行了升级改造,还专门推出了彩妆概念店。此外,在消费体验上屈臣氏用VR、AR等技术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并整合自有电商平台,优化了移动端入口,这些动作被业界认为是屈臣氏年轻化和多元化布局的表现。

而屈臣氏与网易云音乐的跨界合作,被业内视为能更好的挖掘和盘活其会员体系,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屈臣氏拥有完善的线下渠道和庞大的会员体系,官方资料显示,目前,屈臣氏在中国内地456个城市拥有超过3300家门店和逾6400万名会员,其中,年轻消费者是其核心消费群体。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零售行业专家、上海尚益咨询总经理胡春才表示,屈臣氏想进一步扩大年轻消费市场。虽然屈臣氏拥有千万会员,但有部分会员可能没有转化为消费力量,且电商和新零售的出现也逐渐分散了客流量。此次合作对网易云音乐而言,不仅会员能获得屈臣氏门店和网络渠道的支持,而且线上音乐内容也可通过屈臣氏全国门店渗透,延伸音乐使用场景。而对屈臣氏来说,则能借助网易云音乐的线上布局,触达年轻群体,提供更具趣味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