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将出席“AI产品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9 11:37

 

确认!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将出席“AI产品峰会”

6月14日,亿欧将在上海举办AI产品峰会。

本次AI产品峰会在“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期间同步举行,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

如今,人工智能技能技术在金融、安防、医疗等传统行业已经得到了认可和应用,而在这个什么都离不开“智能”的时代,势必也会出现更多的AI产品,改变我们的生活与商业行为。那么, AI还能在哪些产品中加以应用?AI时代的产品设计逻辑又有何不同?这些问题都将在此次AI产品峰会上进行解答。

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AI产品峰会”。报名链接: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AI产品峰会。

1987年,崔宝秋考取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毕业后前往美国纽约周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科学系攻读博士,研究方向为逻辑程序设计,属于人工智能领域较早那批的探索者。

2000年,拿到博士学位的崔宝秋进入硅谷工作,先后在IBM、雅虎、LinkedIn任职,工作领域从传统软件的设计、研究到后来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并在雅虎全方位体验大数据创新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发。2011年,雷军去硅谷,给崔宝秋带了第一代小米手机,让他了解到小米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崔宝秋于2012年6月正式加入小米。现为小米科技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同时,他还入选了北京市“海聚工程”。

确认!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将出席“AI产品峰会”

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技术男,崔宝秋自身也带有浓重的创业基因。

他在回顾加入小米时谈到:“加入小米有多种原因,当时我在硅谷其实也在尝试创业,2011年雷总去硅谷和我聊了下,让我了解到小米不仅是一家手机公司,更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小米是要做‘手机上的Facebook’,小米的梦想是做互联网的入口,而不仅仅是手机。”

彼时崔宝秋加入小米时,小米还没有一个正式的互联网后台技术团队和运维团队,崔宝秋重新组建了一个小米云平台团队,并承担起小米的互联网后台任务。

去年,雷军在内部会议是上曾说过人工智能是小米未来需要聚焦的五大核心战略之一,崔宝秋也表示了认同。他认为,小米AI起步虽然比较晚,技术积累不如谷歌、百度、亚马逊等巨头,但是小米未来会大力投入,一方面快速积累自己的技术能力和团队,另一方面也要与AI技术公司合作,快速找到场景,推出AI产品。

AI的能力最终要落到产品上才能真正转化为生产力,给用户带来价值。小米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线和不断进步的人工智能技术,更够为AI产品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本次AI产品峰会将集合创业者、产品负责人、投资人与行业大佬,分享包括AI手机、智能音箱、服务机器人、AI工具软件、AI电视等多个方向上的AI技术产品化观点;并举行圆桌讨论,关注AI产品如何走进我们的生活,探讨技术热潮背后新商业机会。

确认!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将出席“AI产品峰会”

AI产品峰会”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如何与实际产品相结合,集合创业者、产品负责人、投资人与行业大佬,分享包括AI手机、智能音箱、服务机器人、AI工具软件等多个方向上的AI技术产品化观点,共同见证AI产品时代。更多活动详情以及报名,请戳:“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AI产品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