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百万”散伙后 万达联手腾讯高朋再试消费新模式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31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实习记者孔文燮)继“腾百万”联手打造的电商项目App失利后,万达有拉来了新的战友。5月30日,万达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联手腾讯、高朋合资成立一家新的网络科技公司,着重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新模式。其中,万达占股51%、腾讯占股42.48%、高朋占股6.52%。新公司董事长由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担任,CEO由腾讯推荐、高朋CEO高峡担任。

据悉,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注入万达网科公司原非凡网络的部分业务;腾讯将投入线上流量等优质资源;高朋将融入电子发票等业务。万达方面称,与腾讯、高朋的合作,目的是整合三家优势资源,一方面对万达商业中心线下场景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打造智慧广场、智慧门店,紧密连接商业中心、商户和消费者,形成“超级导购”、“超级店长”、“超级会员”三位一体体系,提升商业中心效能和消费体验。

实际上,早在2012年,万达就曾投入巨大人力和资金,以“万汇网”为名,正式进军电商界;2014年8月,万达又与腾讯、百度组成“腾百万”阵营,并出资200亿成立飞凡网,发力O2O,但最终仍是以散伙收场。

尽管有过失败经历,但万达方面称,此次合作,对于万达广场而言,可以通过微信等获得巨大线上流量,智慧升级万达广场,建立强大会员体系,提升企业整体价值。对于腾讯,可以获得海量线下流量和丰富场景,实现流量和技术落地,加快“智慧零售”战略推进。对于高朋,可以获得巨大业务流量,提升行业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