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元庆内部信:联想升级组织成立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9 11:34

 

杨元庆内部信:联想升级组织成立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

蓝鲸TMT频道5月8日讯,今日,蓝鲸TMT从联想内部获悉,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通过内部信,宣布正式成立全新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简称IDG),由联想集团企业总裁、首席运营官Gianfranco Lanci负责,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将出任中国区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负责人,向Gianfranco Lanci汇报。

新业务集团是整合了联想原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PCSD)、移动业务集团(MBG),与原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协同发力“智能设备+云”和“基础设施+云”。

此次组织调整透露出,联想将不再以单一的硬件设备作为独立的组织单位,而会在组织单位中打通PC、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形成完整开放的智能物联平台。

内部信指出,领导全球市场工作8年多的David Roman将退休离任,乔健将担任全球首席市场官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根据联想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最新一季财报显示,其季度营收约130亿美元,税前利润同增48.5%,达1.5亿美元。

此外,联想希望在2018年实现新型智能设备营业额达到10亿美元,软件和服务总营业额达到20亿美元,PC增值服务渗透率提升1个百分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营业额达到15亿美元,垂直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的营业额和客户数各增长3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