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雁塔被盖过风头,如今,西安人最爱去的地方是这里!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02 16:47

 

如果问:今天哪个城市最火?毫无疑问西安是其中之一!

五一假期,1014.56万人涌入西安,兵马俑、大雁塔等景点成了游客的必逛之地。

但万万没想到兵马俑、大雁塔这些地方人流却比不上一家新零售超市!

大雁塔被盖过风头,如今,西安人最爱去的地方是这里!

 

五一当天,4000平米的太白印象城盒马店涌入超过5万人,帝王蟹、大龙虾、小龙虾成为网红打卡点。

最近一年多的时间,“盒马”在全国掀起一股新零售浪潮,几乎每新开一家门店,都会创造当地的现象级购物盛宴。

体型巨大的阿拉斯加帝王蟹、比胳膊哦还粗的波士顿大龙虾,还有来自挪威的三文鱼……聚集了全球海鲜的盒马让吃货们垂涎欲滴,再加上3公里内30分钟送货上门的极速服务,懒癌们也很快沦陷为盒马的死忠粉。

于是盒马成都首店开业时,因排队人数过多不得已限流,盒马福州门店开业时,附近交通造成拥堵,还有盒马南京门店,两个大妈因为最后一条9.9元的鱼归谁吵得不可开交……

大雁塔被盖过风头,如今,西安人最爱去的地方是这里!

 

不难想象,盒马西安曲江银泰店的开业将会是怎样的盛况?

其实,盒马和西安早有渊源!

去年7月18日,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阿里与西安的合作项目时,就对盒马有所关注,并表示“西安也要将盒马鲜生引进过来,带动就业,促进发展”。

此后,盒马马不停蹄布局,年初就有消息爆料,盒马百日内将在西安连开3店。

西安人没有等太久,4月28日,盒马在太白印象城落地了西安首店,这也是盒马西北首店。

大雁塔被盖过风头,如今,西安人最爱去的地方是这里!

 

当时,盒马门店的队伍从负一层排到了太白印象城的台阶外,晚上门店快要打烊时,仍旧有消费者排队进入,最后工作人员只能“狠心”拦路。

那一次就有人说,如此大的人流量,只怕西安的大雁塔也要让路了。

没想到时隔一个月的时间,盒马曲江银泰门店也一切就绪,开始为更多的西安人创造福利。有西安网友前一天就立誓,一定要成为盒马曲江门店的第一人,以弥补盒马西安首店被挡在门外的缺憾。

不知这名网友的愿望实现了没有?

不过错过第一也没关系,盒马西安三店将在6月底7月初开业,这名网友还有机会!

大雁塔被盖过风头,如今,西安人最爱去的地方是这里!

 

或许,不只是一次机会。日前,西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要将西安打造为“新零售之城”。

以后去西安,兵马俑,大雁塔再也不是唯一的去处,新零售标杆盒马鲜生门店打卡了解下。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