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转型提速 步步高200余家门店上线京东到家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0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在接受腾讯、京东的投资后,步步高开始加速数字化转型。5月9日,步步高发布消息称,旗下200余家门店于日前起陆续上线京东到家,包括长沙、成都、南宁、重庆等城市的门店。其中,长沙红星店上线首日,单日订单量就突破2500单。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这只是与京东到家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会通过零售赋能重塑市场边界、改善运营效率,进一步实现步步高各门店的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在此次双方的合作中,京东到家会依据门店实际情况,在步步高门店内建设前置仓。以步步高红星门店为例,前置仓面积在110平方米,仓内可放置包含生鲜在内的1400余种商品,借此可将平均拣货时间缩短至10分钟以内。同时依托达达配送,红星店的平均履约时间将缩短至45分钟以内。

除了提升配送时效,京东到家方面称,在商品赋能方面,京东到家会通过全域数据信息和由此形成的大数据分析产品,帮助步步高门店优化品类结构和选品,并指导备货与营销,以此保证订单高峰期的货品供应情况。在用户方面,京东到家也将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全客层的用户画像数据,让步步高门店营销效果更加精准。

实际上,步步高与腾讯、京东早在今年2月底就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另在今年3月,步步高与京东到家正式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成为步步高与'京腾系'成员在线上线下融合领域展开实质性合作的第一步。随后,腾讯与步步高集成智慧零售技术的步步高梅溪湖店成为智慧零售的旗舰店,聚焦支付、导航、精准营销等领域。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京东到家的流量赋能、履约赋能、商品赋能、门店赋能、用户赋能五大赋能模块和步步高覆盖5个省市上亿消费群体的实体零售门店资源、优质供应链与品牌优势将形成互补。接下来,与步步高将不断加快、加深合作,将共同打造的完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体系落实到更多门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