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与英国国际贸易部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数字文创多个项目落地

商业 中国网科技    2018-05-13 15:11

中国网科技5月10日讯 记者从腾讯方面获悉,9日,腾讯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在伦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在文化创意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以数字化手段助力文化创意行业的快速发展。据悉,合作协议签署后,腾讯将陆续与英国旅游局、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皇家歌剧院、英国时尚协会等多家知名机构及企业展开合作,推进项目落地。

腾讯与英国国际贸易部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数字文创多个项目落地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与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在签约现场

“此次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将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文创产业的发展。”英国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对此认为,英国国际贸易部作为国际经济相关部门,致力于帮助英国企业与其他国际行业伙伴达成合作,推动国际贸易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说:“腾讯相信,此次与英国各界企业机构在文化及科技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腾讯期待一个数字普惠的未来,而这次合作正是腾讯向美好未来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悉,腾讯旗下的企鹅影视将与BBC签订三年合作计划,在联合制作、内容开发、商业授权、推广发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内容丰富、类型多元的精品纪录片。而在艺术领域方面,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已经与英国皇家歌剧院展开合作。此外,腾讯还将与英国时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一整套时尚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腾讯方面称,在此次系列合作中,腾讯与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将联合推出“青年科学家大奖”,鼓励全球青年科学家进行跨学科研究与合作,解决人类和地球面临的重大挑战。优胜者除了获得奖金激励,还将获选为腾讯WE大会主讲嘉宾,向全世界观众分享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