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门CEO高欣欣确认参加“2018AI国际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3 14:03

 

将门CEO高欣欣确认参加“2018AI国际峰会”

编者按:编者按:6月14日,亿欧将在上海举办AI国际峰会。届时将邀请以及Google、微软、IBM、思必驰、将门、线性资本、码隆科技、思岚科技等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本次AI国际峰会在“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期间同步举行,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


6月13-15日,由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4日上午的“AI国际峰会” 将聚焦国内外AI热点话题。有Google、微软、IBM、思必驰、将门、线性资本、码隆科技、思岚科技等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在国内和国际的发展。

将门创投CEO高欣欣确认参加“2018AI国际峰会”!

将门CEO高欣欣确认参加“2018AI国际峰会”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专业,并在法国INSEAD学院获得EMBA学位。毕业后,高欣欣加入微软。2013年,微软任命其为微软创投加速器中国区CEO,她带领的微软创投加速器连续数年被评为“中国最佳孵化器”。

为了“让创新获得认可”、发掘真正的“技术创新型创业者”,高欣欣在2015年和来自微软创投加速器、奥美等知名公司的伙伴一起创立了将门创投。

将门CEO高欣欣确认参加“2018AI国际峰会”

将门的技术垂直社区,用10个月的时间,聚集了来自产、学、研、创,正在做着核心技术工作的的5000位核心技术人。在将门技术社区里,有产业企业里负责核心技术的人们,他们来自谷歌、微软、Facebook、亚马逊、Nvidia、苹果、IBM、英特尔等,在国内的公司来自BAT、华为、滴滴、小米、今日头条、猎豹、搜狗、科大讯飞等;还有来自院校里研究核心技术的明日技术之星们,他们来自Stanford、CMU、MIT、UCLA、伯克利等,都在这里聚集,学习,交流。

将门在成立一年内为211家创新的创业企业,完成了301次标杆用户的对接;其中147家创业企业,215次对接获得了成功进入了合作流程,达到了70%的标杆用户对接成功率。将门和众多世界500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创业公司早期落地战略过程中独特外援团队。

至成立一年之时,将门投资基金已经投资了超过10家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技术型创业公司。截至2015年底,他们的产品及服务了超过5亿个人和过百万企业,企业估值超过380亿元,3家企业新三板挂牌,12家估值过亿美元的公司。

6月15日,将门CEO高欣欣将和新锐人工智能创业者探讨“AI的全球化商业落地趋势”。想要了解人工智能公司的国际化布局和商业落地案例,欢迎购票现场聆听:https://www.iyiou.com/a/zhnxaii_shanghai_2018

将门CEO高欣欣确认参加“2018AI国际峰会”

6月14日,相约上海,亿欧带你和国际人工智能大咖面对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