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拟通过TV应用销售第三方订阅服务,预测收入达500亿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1 11:08

 

传苹果拟通过TV应用销售第三方订阅服务,预测收入达500亿美元

 

苹果公司重拾有线电视的计划现在看起来就像是其竞争对手亚马逊的战略。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首次直接通过其电视应用程序进行视频服务订阅,也就是说用户无需通过从App Store单独下载的应用程序进行订阅。

这将简化购买流程,同时增强苹果电视、iPhone和iPad上的苹果电视应用程序的用户粘性,使其成为人们寻找、观看和购买内容的中心。这也是苹果继续推动其服务业务的又一种方式,苹果公司预计到2021年,该业务的年收入将达到500亿美元。

目前,这个电视应用程序可聚合了来自其他提供商的内容,允许用户搜索来自不同应用和渠道的节目,比如ABC、NBA和HBO,这样用户就不必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跳转了。但是,苹果要求其用户通过第三方对这一服务进行付费,以获得某些频道或内容的观看权。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人们可以在电视应用上进行订阅。苹果终于可以将流量转移到自己的应用上,而不是将用户引流给第三方。

据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这项功能,并拒绝公开讨论该计划。随着iPhone销售增长放缓,苹果正在寻求诸如Apple Music、iCloud存储和内容订阅等收费服务的增长,以提高其财务业绩。最近一个季度,其服务业绩攀升31%,创下92亿美元的新记录。

苹果方面拒绝对该项目发表任何评论。

苹果公司的这一计划与亚马逊的渠道计划相比非常相似,后者允许用户将HBO、Starz和Showtime的订阅服务添加到Amazon Prime Video中。支付了年度订阅费的用户可以访问视频和音乐流媒体,若是支付了额外的费用,他们还可以获取更强大的内容库。HBO,Starz和其他平台已经和亚马逊合作,利用Prime破亿的用户群来推动他们的在线服务。

得益于iTunes,苹果也是电影和电视节目最大的卖家之一,但它在很大程度上错过了按需服务的浪潮。其竞争对手Alphabet旗下的Netflix和YouTube运营着中国以外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在线视频服务。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的领导层已经尝试了多种方式来拓展在线视频业务,但并没有明显的进展。在YouTube,Hulu和Dish Network近期的尝试之前,苹果曾试图创建一个在线直播电视频道。苹果还试图以折扣价吸引用户开通付费频道,如HBO、Starz和Showtime,但似乎并不顺利。之后,苹果没有推出电视直播服务,而是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电视应用程序,将现有应用程序中的内容整合在一起。

潜在的合作伙伴将苹果在这款电视应用上的努力描述为该公司最新的试验。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将电视机顶盒描述为一种爱好,这是近年来它一直难以摆脱的一个标签。根据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Apple TV机顶盒的市场份额落后于Roku、谷歌 Chromecast和亚马逊Fire T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