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银行再获大股东增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1: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5月21日晚间,江苏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大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5月21日,增持了该行股份1209.27万股,占总股本的0.105%。

在此次增持实施前,凤凰集团持有江苏银行7.56%股份。本次增持后,凤凰集团合计持有该行总股本的7.67%。本次增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江苏银行表示,此次增持是凤凰集团基于对该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成长价值的认可。

事实上,在凤凰集团此次增持之前,江苏银行第一大股东江苏信托已于5月17日至18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3129.006万股江苏银行A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271%。增持后,江苏信托合计持有江苏银行9.24亿股,占该行总股本的8.0047%。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