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果园升级门店 聚焦社区服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1 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生鲜电商拓展消费场景的同时也在不断升级体验感。5月10日,生鲜电商天天果园宣布,将全面升级线下社区生鲜便利店天天果园生鲜店,同时正式更名为“CityFarm好菜集”。升级后的门店瞄准中高端社区,主要提供品类齐全的家庭一站式生鲜食材和常用生活用品等。

在不断细分的重点区域市场,中高端消费者对于新型社区生鲜便利店的需求也在不断凸显。天天果园逐步在上海年轻消费者活跃程度高的中高端社区落地“CityFarm好菜集”,以更加年轻化的新型业态布局服务城市居民。

天天果园称,在“CityFarm好菜集”内天天果园正通过减少促销人员,而配置更多具有服务功能的人员等方式,提供包括鱼类肉类加工、蔬果现场处理、食品现场半成品服务、购买商品寄放和生鲜闪电送货等服务。据悉,CityFarm目前在上海已初步开设3家店铺,本月会新开5家,2018年计划将在上海中高端社区配套新开20家店。据悉,CityFarm现有店铺均已实现盈利,店铺平均面积150平米,日均订单量500。

实际上,天天果园布局线下市场已经多年。北京商报此前报道,2017年天天果园与城市超市联姻,城市超市将旗下超市的精品生鲜消费区交由天天果园运营,天天果园与城市超市共享精品生鲜消费的供应链资源外,城市超市旗下拥有的农业基地、蔬菜产销合作社以及中央厨房也对天天果园全面开放。而在此之前,天天果园曾对线下门店进行过大规模调整,2016年上半年,天天果园在北京、上海布局的O2O门店陆续闭店。当时天天果园对此回应称,门店在进行升级进行策略调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