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迪首次联手国内电商开快闪 京东TOPLIFE独家发售咖啡色系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4:02

 

芬迪首次联手国内电商开快闪 京东TOPLIFE独家发售咖啡色系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奢侈品与电商平台的合作愈加紧密,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近日宣布于京东旗下奢侈品平台TOPLIFE开设FENDI #FFreloaded#胶囊系列快闪店。据了解,快闪店在5月18日至5月31日期间开放,#FFreloaded#胶囊系列中咖啡色系商品将于该快闪店独家发售,这也是FENDI首次与中国境内电商平台发起合作。

北京商报记者在TOPLIFE官网注意到,目前FENDI上线了12件单品,全部为独家发售,包括肩带、钥匙圈、拖鞋、背包等商品,价格在4180-27800元之间。FENDI方面表示,2017年企业在数字化的进程中取得的不少成绩,品牌越发注重对消费者在多渠道消费的体验。今年与TOPLIFE的进一步合作,表明品牌在中国发展多渠道消费的创新与决心,FENDI将借此扩大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奢侈品消费群体间的影响。

TOPLIFE是京东旗下独立运营的电商平台,于2017年10月10日正式上线,此前曾有圣罗兰等品牌入驻。此次除了#FFreloaded#胶囊系列中咖啡色系商品在于京东TOPLIFE的限时发售,品牌黑白色系商品也将于FENDI #FFreloaded#官方微信小程序快闪店同时分别发售,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7日。通过故事化的内容营销,将两家线上快闪店进行创新互动。

实际上,近期不少电商平台都在发力奢侈品领域,今年4月底,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也在天猫Luxury Pavilion开启虚拟快闪店,以线上线下打通的方式同步运营。

行业专家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已经从购买物品过渡到购买愉悦体验与服务,奢侈品频繁联手电商平台尝试快闪店玩法,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目标客群的关注,以更多的体验趣味刺激消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