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nada Goose将入华自营门店挤压代购空间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1: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以户外羽绒服在全球闻名的加拿大品牌Canada Goose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北京和香港各开一家直营店。同时进驻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Canada Goose 表示,未来会保证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销售。

Canada Goose近年在中国时尚圈走红,被直译为“加拿大鹅”。此次是Canada Goose品牌首次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开店。据悉,北京门店选址于三里屯太古里,香港门店将落地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Canada Goose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公司在中国看到了巨大的商机。

北京商报记者在淘宝平台搜索“Canada Goose”发现,相关产品信息多达79页,除去天猫国际官方直营渠道,其余产品基本都来源于第三方商家代购。根据目前天猫国际的描述,Canada Goose为海外发货,发货后通常10-20天才能送达,且产品不提供发票,甚至无法保证吊牌是否存在。

北京商报记者对比线上价格发现,不同款式的长袖中长款Canada Goose羽绒服价格从5000多元到1.4万元不等,其中类似的款式价格也相差较大,如一个商家的一款Ex pedition远征款羽绒服价格在7000元上下,天猫国际的海外商家所售的同款羽绒服则为1.3万余元。

在国内的一些奢侈品买手店、集合店也可以买到该品牌产品,但产品稍显单一。因此该品牌常出现在大量的网购和微信代购渠道。 由于微信等代购渠道纷杂,在网络上也流传着不少该品牌的“真伪鉴别教程”。

实际上,Canada Goose曾是加拿大北方边境巡逻队的工作服,也曾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组织的南极科考队配备,但在好莱坞大片中的频频出镜使这一品牌逐渐被追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