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属投资CDR公募基金预计明日获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0 15: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 苏长春)又一类创新型基金即将面世。证监会最新信息显示,有六家公司5月29日不约而同的上报了一款封闭3年的战略配售灵活基金,六家基金公司分别是南方、华夏、易方达、嘉实、汇添富和招商基金。

有市场人士透露,上述6只基金可能会参与CDR投资,为了迎接独角兽回归A股。北京商报记者也从公募基金内部人士处了解到,6只战略配置灵活基金确实为专属投资CDR的公募基金,并预计首批上报的6只产品明日大概会获批,募集上限为500亿元。

CDR即中国存托凭证,是指在境外(包括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从而实现股票的异地买卖。

5月以来CDR的配套政策陆续出炉,CDR正式落地已经越来越近。5月4日,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时间至6月3日。5月11日,证监会为配合创新试点企业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修订了《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部分条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