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ngo Bus亮相全美中文大会 沉浸式在线中文教育受热捧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10 15:32

 

Lingo Bus亮相全美中文大会 沉浸式在线中文教育受热捧

Ling Bus代表(右一)与教育专家和政府官员探讨中文教育

“美国20%的中文课堂教育在犹他州进行”,在刚结束的第2018年全美中文大会(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Conference,以下简称NCLC)上,美国犹他州州长Gary Herbert发表了开幕演讲,并强调了中文学习对于美国学生的重要性。

作为在线少儿中文教学的实践者,来自中国的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品牌Lingo Bus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分享了Lingo Bus在在线中文教育领域的实践。“我们的课程为保持孩子的专注力而设计,循序渐进、生动有趣,让孩子学中文不再枯燥。”Lingo Bus的教研顾问,斯坦福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许晓秋认为。

Lingo Bus专注于为5-12岁全球小朋友提供100%沉浸式在线中文教育,现已拥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学员。截至目前,Lingo Bus的海外用户遍布至五大洲,包括美国、加拿大、埃及等46个国家和地区。Ling Bus负责人苏海峰表示:“语言教育是打开孩子全球视野最重要的工具。Lingo Bus可以用趣味的方式教孩子学会中文。”

“在21世纪,无一例外,双语能力将是美国学生必须具备的技能“,犹他州议员Howard Stephenson表示。据新华网报道,Howard在过去的十年里在全美开展巡讲,向美国的教育工作者分享他在美国的公立学校倡导开展中英双语教学的成果和故事。就连Howard的儿子Daniel也受到父亲影响,成立了中英双语沉浸式教学基金会。

据介绍,在当地政府的积极支持下,犹他州积极推行中小学“中文双语沉浸项目”,该项目允许中小学生每天用半天的时间学习英文全科项目,半天时间学习中文全科项目,用沉浸式学习法学习艺术、数学、科学、社会实践等科目。截至目前,犹他州已有55所中小学约12000名美国中小学生每天学习中文。

此外,中美强、亚洲协会、College Board等众多组织也出席了该次大会,共同探讨中文教育的发展和实践。中美强基金会CEOTravis Tanner表示:“中文是职场最重要的技能之一,LinkedIn上有395000份职位都需要应聘者有中文技能。”

在线中文教学的方式不仅解决了海外孩子的中文学习需求,也解决了中国大量优质中文老师的就业问题。这样的模式也受到了参会官员和中文教育专家的肯定和极大的兴趣,认为Lingo Bus或将成为输送国内优质师资,解决全球中文学习需求的一个全新桥梁。

Lingo Bus亮相全美中文大会 沉浸式在线中文教育受热捧

学员在Lingo Bus平台学习中文

据国家汉办粗略估算,目前除中国(含港澳台)之外,全球学习、使用汉语的人已超过1.2亿,而Lingo Bus等在线中文平台的发展,有望满足全球更多人的中文学习需求,也将推动中国文化在全球的普及。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